close
身為一個支持湖人十年以上球迷,今天看完天使城內戰,囤積已久的怨氣跟感言為下
 
我覺得湖人球團可能認為,用冷笑話來帶Nash跟Kobe就夠了,就天下無敵了。
 
真的嗎?
 
有看現在湖人比賽的人都知道,湖人似乎只能贏中後段班的球隊,有組織一點的球隊就能把湖人打掉,反正湖人現在只剩老大KOBE在得分,其他球員除了Nash外,在戴東尼體系下完全找不到定位,湖人現在只能靠每個人的個人能力在撐,嚴格說起來根本不像支球隊,只是一群很強的球星聚在一起打養身球罷了。 喔不,KOBE、NASH不想輸 他們不喜歡養身。
 
 
 
而其他年輕的綠葉球員呢? 不是有A.傑米嗎? Clark? 小odem? Ebanks? Sacre?大家還記得他們嗎? 戴東尼只會操主力球員怕死的風格大家都知道,但他主打的跑轟戰術湖人隊的先發五虎除了屁股沒傷的DH12 可能適合之外其他人根本不適合 (Nash 是發動者不算在內。)

把Kobe當Joe Johnson用?  Gasol投三分? 世界和平有Marion的行動力?
 
"或許"適合的全是那些綠葉球員,全是戴東尼不可能去用的二線球員,那這樣的湖人到底有甚麼優勢可言?
 
(嗯...........)
 
順風球贏的比賽就不提了,那是必需的,那些拉鋸戰跟輸掉的比賽內容,以湖人的陣容根本是不及格的;一個戰術的流暢性與執行度只有好的控衛是不夠的,需要有其他球員的配合才能完成,如我上述所說,DH12的單檔技巧之破爛大家都看在眼裡(更何況他還有傷),Gasol傷癒復出後也只威了聖誕大戰而已,他根本水土不服;有這兩位優質的長人一守一攻,除了簡單的IN SIDE OUT 跟有系統的半場進攻外,砲轟應該剛好是最不適合的一種戰術了。
 
世界和平現在都被戴東尼當實驗品我就不提了,他本季有回春爆發之態,卻被如此玩弄,唉。
 
然後,我覺得Kobe跟Nash分開打或是調整同時上場的時間說不定會更有效率,因為不管讓誰少拿一分鐘的球其實都是浪費。
(很想說他們的情形跟Harden與Lin很像,但因為輩分不同就當我沒說過吧)
 
 
(Kobe:你們還想要我怎麼樣..?) 
 
很希望請那些覺得KOBE太獨太自幹的人好好看過比賽再批判,12月份這幾場比賽看下來,除了40幾次出手那次不合理外,我個人覺得KOBE沒有不自己打的理由,他當然可以吸怪傳球助攻,但以現在湖人的情況根本不允許他這樣做,當他無法相信隊友時,他會選擇把勝負擔下來。
 
我不避諱我是Kobe迷,但有沒有酸迷想過,他大可以每場就當個平凡的得分手,照著破爛的戴東尼戰術板走位,每天公務員般的打卡上下班,有上場有假裝自己拼過就好了。輸贏不關他事,反正現役球員戒指比他多的沒幾個人,他幹嘛這麼累? 他幹嘛這麼犯賤要讓反他的人說他獨說他自幹?
 
 
不是他獨,是因為他太想贏了,他太愛這支成就他的球隊了,他是這支球隊的老大。
 
 
 
 
應該所有湖迷都覺得把戴東尼炒掉問題就能解決,但我不這麼認為。
 
為甚麼呢?
 
小巴斯JIM BUSS,你能告訴我們嗎?說好的Phil Jackson呢?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obe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d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